时尚传媒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03月26日 16:21

时尚传媒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典礼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1点,在艺术楼430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鑫、学生党支部书记成为家、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毛益剑、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康艳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周琳及全体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成为家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一、黄鑫书记提出要求

首先,黄鑫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

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同时预祝各位学员早日成为一名永葆先进的共产党员。

二、毛益剑同志宣读管理规定

接着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毛益剑宣读《时尚传媒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

三、康艳红同志宣读培训方案

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康艳红宣读了《时尚传媒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

四、成为家同志作出总结

成为家同志向此次培训班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在此次党校培训中,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领航新征程》,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回望百年奋斗路,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启航新征程,勇往直前,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