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会

2021年06月23日 10:35

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会

6月22日,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艺术楼430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会。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康艳红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院属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第一阶段

魏峙东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何雅苑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会议第二阶段

甘文同志传达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宇文利红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同志做会议总结:为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不仅需要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同时也需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