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6月21日 10:45

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西服装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付龙书记所作《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君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时尚传媒学院10名党代表在第四代表团参与了大会议程和讨论。

6月22日下午,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大会精神。10名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主持。

李玲副书记首先学习传达了大会召开情况和陈付龙书记所作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她结合参会体会谈道,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商未来、共促发展的大会,是对我校未来发展影响深远的大会。作为参加大会的一名党代表,深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体现了鲜明的前瞻性、开创性,许多新目标、新提法、新部署,令人耳目一新。

大会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还强调了今后五年,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新阶段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江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而接续奋斗!

下一步,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建思政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全院师生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中来,增强忧患意识和进取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强化内涵、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