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迎评估奋进新时代”

2018年05月22日 20:08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在霓裳宫隆重举行“聚力迎评估  奋进新时代”红歌大合唱比赛。学校理事长涂顺强、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等校领导与在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红歌盛典。

 

校工会代表、艺术团代表队参加了表演,各学院的五支代表队参加合唱比赛,他们纷纷用自己独特的形式来表现新时代的学子面貌及心中的红歌。

在这次大合唱比赛中,时尚传媒学院代表队准备了《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 两首经典红歌,旋律优美,节奏感强,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当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霓裳宫回荡,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心存感恩,才会使我们的生命更加厚重;不忘初心,我们的人生道路才不断向前。红歌唱响了刚毅豪迈的爱国精神,抒发着同学们对国家最真挚,最深厚的热情。此次活动,通过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动员广大同学唱响爱国革命歌曲,充分展示建国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促进建设伟大祖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同学的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