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举行“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8年11月14日 10:3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们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显示自我的平台,2018年11月13日19点,时尚传媒学院在南六报告厅举行了“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校心理咨询室主任张梦春、院团委挂职副书记汤智兵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8动画本科2班带来了第一部情景剧《第二人生》,讲述的是废柴同学在大学毕业临近之际,在散步之后不幸被雷劈过之后开启他的第三人生,同学们精彩的肢体语言配上栩栩如生的图片以及多彩缤纷的灯光,使得表演异常的精彩,从他们的作品中我们能领悟到“真实的人生没有重来,请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接下来还有《谁的青春不迷茫》,说出了众多艺考生的心声,艺考并不是一条通向大学之路的捷径,艺考生付出的汗水不会比文化生少。

《爱在深秋》,《曾有阴霾》,《请用温情呼唤我》,《腾飞的鹰》以及《转身拥抱阳光》都是非常精彩的作品,给同学们很深的感触。心理剧更像是一桌菜,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酸甜苦辣,有欢乐有烦恼,他们就像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更深地认识了身边的同学,认识了大学的环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相处得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