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 2015级表演专业毕业剧目展演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1日 10:48

(时尚传媒学院 讯)2018年12月20日晚,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15级表演(广告表演与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剧目展演在霓裳宫举行。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院长助理蔺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教研室老师以及时尚传媒学院学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剧目展演以“年华如梦,霓裳入戏”为主题,结合表演专业特色,以6部影视剧的经典片段改编的话剧形式呈现。《夏洛特烦恼》的妙趣横生、《延禧攻略》的步步惊心,《飞越老人院》的天伦之乐再一次带我们回顾经典。同时本次展演采取现场评分模式,最终《飞越老人院》以91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展演的最优毕业剧目。

两个多小时的汇报演出是全体毕业生在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和一次又一次的编排下完成的,是毕业班四年学习最美好的见证。师生们克服种种困难,精心设计各个环节,从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从音视频宣传到道具筹备,每一位同学都倾尽全力,力争用最好的表现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点,并以此回报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诲。

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是同学们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奋力拼搏,也祝愿我们的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