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召开本科班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18年06月06日 14:30

注重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本科班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时尚传媒学院讯)2018年6月5日下午14:00,时尚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7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本科班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姜大勇、党总支副书记黄鑫以及各本科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姜大勇主持。

会上,副院长姜大勇首先肯定了教学信息员作为学院、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的纽带和桥梁,在反映课堂教学动态、教师教学质量的监督评价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其次,各位教学信息员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等方面代表性地反映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课堂教学、班级同学学习情况,提出了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并对我院的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副院长姜大勇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分析研究,以便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提高学院教学和管理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