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首届动画本科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8年05月15日 13:17

时尚传媒学院—首届动画本科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尚传媒学院 讯)2018 年 5 月 8 日上午,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首届动画本科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楼大厅举行。本次毕业作品展主要展出了 2018 届动画专业多名毕业生的动画短片、CG 插画等多个形式的毕业作品,此次毕业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13日。毕业展开幕式由阳石刚老师主持,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莅临指导。


甘文院长对首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致词,她对首届毕业作品展和我院动画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2018 届毕业班同学们具有独特、新颖、创新意识的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设计作品的科普、动漫、创意三方面的完美结合,四年的大学学习奠定基础,为接下来的就业创作了良好的基础条件,相信同学们会有一个好的未来。甘文院长为时尚传媒学院首届动画专业毕业生能够沉下心,认真创作出如此优秀的作品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动画影视作品、游戏美术、二维三维设计的插画作品和纯手工饰品。民族风与潮流风的交汇让这些出自动画科班毕业生的作品也大放异彩。诚然,在观看这些优秀作品的同时,教师们也注意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在场学生详细介绍自己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优秀作品的展出为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同时也为学院其他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意设计的兴趣。这些展出的优秀作品,是将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结合,巧妙地利 用课堂理论和实际实践。升华了首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本身意义。展区精致的设计、展品精心的包装,使专业理论和具体操作实践进行了较好的诠释。


 2018 届是时尚传媒学院首届动画本科专业毕业生,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历经数月的创作准备,将创意、构思、设计、色彩一步一步的结合,并反复修改,从而推出系列作品。毕业生设计作品题材丰富,内容积极向上,许多作品在立意和构思上都有独特之处,展现了时尚传媒学院首届动画专业毕业生们的艺术创作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