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小道铸初心、改革征途担使命

2019年09月29日 09:03

小平小道铸初心、改革征途担使命

时尚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赴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尚传媒学院 学生党支部 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推进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多元化开展,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自觉与思想自觉,永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9月28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樊雅薇同志带领下赴南昌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小平小道”座落在新建望城省庄村境内,占地188亩,是伟人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史料以及一件件实物,大家详细了解到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受一代伟人在逆境中不忘初心,追求理想,坚定信仰,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与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

随后,大家又怀着崇敬的心情徜徉在小平同志曾经走过的小道上,认真参观了小平劳动车间,深情追忆着小平同志在这里生活劳动的点点滴滴,深情感受着一代伟人在逆境中的成长过程与博大胸怀。最后全全体党员在小平同志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以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平同志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追求,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推动新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