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10月15日 10:10

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尚传媒学院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为贯彻江西省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1014午,学院在清源2栋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阳石刚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甘文同志进行了关于“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全力推进学科与专业一体化建设”主题发言,发言明确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教师党支部书记阳石刚发表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其中明确指出: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我们党才能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才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我们学校正处于教育部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冲刺的最后阶段,我提议我们每一位教师党员同志要积极配合学校评估工作,高标准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主动查找各种问题,遇到问题主动积极上报,用实际行动来做好身边的事情,为我校评估顺利通过做出贡献。

最后时尚传媒学院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