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4月20日 11:12

传媒快讯|时尚传媒学院“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时尚传媒学院讯】朝阳初升,欣欣向荣。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建校3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推动我院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月19日,时尚传媒学院举行“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和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第一项,迎国旗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

第三项,教师代表田璐婷作国旗下的发言

田老师对学生们要求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好党史,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四项,入党积极分子孙雨龙同学在国旗下演讲

孙雨龙同学表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好百年党史是这个时代赋予的必修课。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五项,黄鑫书记做出总结

黄鑫书记表示:不懂历史的人没有根,淡忘历史的民族没有魂。学习党史,需要重点放在广大的青年人身上。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要在青年中广泛开展党史宣传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中继承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让他们明白一个永远不变的真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富裕中国。

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品格,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