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入党初心,争做学院楷模

2021年06月24日 10:50

坚定入党初心,争做学院楷模

[时尚传媒学院党建联合分会 讯]近期为增强党建小组成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以及就这段时间对党建小组中同志们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整合探讨。时尚传媒学院党建联合分会第1分队于2021年6月23日12:20于艺术楼430党员活动室开展“坚定入党初心,争做学院楷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时尚传媒学院李玲副书记主持开展。

本次主题活动大体上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小组成员在临近期末即将放假之际。如何摆脱浮躁的负面情绪,沉下心来持续保持优良的学习习惯及严谨的工作作风,力求在行动以及思想上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靠拢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玲副书记就近期党建小组中同志们的表现做出具体评价,并就一些突出性的问题和较前段时间有显著进步的同志提出表扬。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时尚传媒学院党建联合分会第1分队副队长田沿云同志对近期党建小组成员在学习强国软件平台上的学习打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其细致地绘制成表展示在PPT上。让同志们清晰明了地了解到自己近期的学习状况和与其他同志之间存在的差距及不足。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李玲副书记对党建小组成员在之后的学习及工作方面应如何开展进行,做出了详尽的部署计划。让同学们更为系统的了解到今后如何在党建小组中为党组织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光热,韩愈曾说,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我们虽没有生在战乱时代,但身处在当下动荡的国际形式中。我们需摒弃掉岁月静好的安逸观念,调整姿态,整装出发,为替我们负重前行的前辈们主动接过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