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我为师生办实事劳育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0:53

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

我为师生办实事劳育实践活动

时尚传媒学院讯】北宋理学大师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道出了古代圣贤先哲们远大的人生愿景和政治抱负。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引领,用实际行动来检阅我们的学习成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敢于挑起担子,作为党的后备军,我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增强党建成员的担当与服务意识,时尚传媒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中午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劳育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学院党建联合分会队长康艳红、魏峙东老师带头、生活部整体负责,第4分队和第5分队全体成员参与。

在临近期末之际,为了营造更舒适干净的考场环境,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开学环境,建设学院崭新的一片天地,时尚传媒学院党建联合分会第4分队、第5分队亮剑出击,主动承担起打扫教室卫生的责任。同学们穿上艳丽的志愿服,拿起手中的工具,任务分配有序后,对学院各流动教室进行逐一清扫。炎炎夏日,橘黄色的志愿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认真的打扫着教室的每一个角落,看着一间间整洁的教室展现在眼前,同学们脸上的汗珠与笑容在诉说着,这是我们付出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传媒学子的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师生营造出一个尚美的环境氛围,并且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通过党建带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继承这种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来,共同创建更好传媒,更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