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2021年07月01日 11:14

回顾百年党史风华正茂

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尚传媒学院讯】党旗飘飘名垂千古,党徽闪闪为民造福;党章条条执政为民,党风严严清正廉洁;党史硕硕功在千秋,党歌声声唱响美好,建党100诞华夏神州尽欢颜!在这盛世欢颜之中,时尚传媒学院于2021年7月1日早8:00在艺术楼430开展了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教师支部书记阳石刚、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会,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随着直播帷幕的拉开,71架飞机在空中摆成“71”队形和“100”队形,分别代表着党的生日7月1日 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6门礼炮齐发100响,220名国旗护卫队员踏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在220米的距离踏出100步,军乐团奏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表讲话,表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革。

青年,少先队员代表用他们的语言诉说着党的故事,表达对党的祝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国9500多万名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随着《国际歌》的奏起,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观看完直播后,分别邀请学院教师党支部阳石刚、杨启航两名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庄峻同志和少数民族代表胡焰婷(土家族)同志进行了观后感的分享,胡焰婷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一定会严以律己,矢志不渝的知党爱党;在现阶段紧紧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学好党史,坚守初心,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感恩意识,忠诚维护与践行民族团结使命。不管是现阶段作为学生还是未来走上社会,都始终从严要求自己,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目标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篇章,愿山河无恙,祝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同志做了的总结: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内心澎湃,回望党的历史历久弥坚,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作为一线学工人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誓词,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职业使命,听党指挥,紧跟党走,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为我们的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