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研讨

2022年04月16日 12:27

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研讨

为加强我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2022年4月14日12:30至14:00时尚传媒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腾讯会议676-863-652开展了“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专题研讨。

 

 

 

 

 

 

 

 

在会议进行中,第33期培训班学生负责人赵采同志首先进行了发言,“赶考”精神体现了党强烈的斗争意识。赶考路也是奋斗路。如果没有斗争精神,就不能取得优良的成绩。“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敢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还是在激情燃烧的建设改革时期,党始终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以人民幸福安康为念,同全体人民一道顽强拼搏、不懈斗争,取得了令世界为之侧目的伟大成就。随后,四个小组的组长和同学们都进行了发言,进行探讨。而“赶考”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在这个节点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了新中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赶考”精神,面对时代课题,承担使命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讨论过程中,学员们普遍表示,要弘扬和继承好新时代“赶考”精神,面向未来,要奋力而为,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一路走来,成就举世瞩目,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赶考信念深深扎根于新时代共产党人心中,做一个合格的“答卷人”。

会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