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上好入党第一课---学院党总支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16日 12:42

坚定理想信念,上好入党第一课

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2年4月10日19:30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线上正式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艳红、组织委员王仁平、纪检委员魏峙东及第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艳红主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艳红宣读了《中共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决定》,她提到本次培训实行课堂教学、实践培训和自学互学相结合。课堂教学由党课讲师团老师主讲,实践培训、互助研学可与学生时事政策教育、学生党团活动日等环节相结合。



 



学生 支部组织委员王仁平宣读《时尚传媒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安排,对本次培训的培训背景、指导思想、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阐述,并对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尔后,学生支部纪检委员魏峙东宣读《时尚传媒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管理规定》,他强调本次培训班学习纪律等规定,要求学员积极准时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以及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



会议尾声, 红传先锋队15分队 赵采 同志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一定积极认真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学习与活动,始终保持高尚情操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中创造佳绩,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综合素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争取早日实现入党目标!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对于各位学员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要以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培训,同时他也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最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

开班仪式后,会议组织观看了《西北坡精神:进京赶考》和《理想照耀中国——一家人》。视频内容情真意切、精彩生动、催人奋进,给全体学员带来一次精神上的盛宴。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参加以后的党课培训,通过党课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铭记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至此,时尚传媒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学员们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加入党组织,矢志不渝跟随党,青春奉献于党,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想,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