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讲座

2021年03月16日 16:21

时尚传媒学院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主题讲座

 为促进专任教师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我院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16时在图书馆三楼视频视听厅进行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学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欢教授进行指导,聆听本次讲座的有副校长陈东生、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副院长李有为、蔺丽以及院全体教师,讲座由甘文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甘院长首先强调了教师团队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年轻教师队伍申报课题的重要性,介绍了张欢教授在申报课题方面取得的成就。  

接下来张欢教授首先肯定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以自身四十年从教经历以及多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分享。从项目申报填写事项、科学论证、研究领域重难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相关关键点、创新点进行了剖析。

通过此次科研讲座,老师们学习到很多实用的科学研究方法和技巧,领略到学术研究的魅力所在。最后,甘文院长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期待新学年院年轻教师能够提升自我科研水平,科研成果不断丰富,让时尚传媒学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