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随校代表出访欧洲高校

2018年06月29日 17:29

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随校代表团出访欧洲高校

(时尚传媒学院讯) 6月4日-6月11日,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随校代表团出访意大利、法国欧洲两国的三所高校。开展了为期8 日的考察交流。访问了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Istituto Secoli)、意大利时尚与设计学院(Italian Fashion Design Academy 简称 IFDA)、巴黎高等艺术学院(Ecoles nationales supérieures d'art 简称 ESLAP),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考察期间,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校长 Matteo Secoli先生,意大利时尚与设计学院创始人 Daniele C.M.FITTOLE先生,法国高等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藏渊等热情接待了校代表团。校代表团参观了三所院校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和教学课堂,6 月 7 日还受邀观摩了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2018 届毕业秀。

 

校代表团与三所高校领导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三所高校领导对校代表团成员提出的专题咨询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讲解,并围绕合作办学、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商讨。本次赴意大利、法国高校考察交流是时尚传媒学院迈入国际时尚前沿,深入国际合作办学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