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造型设计赛教学展落幕

2018年11月15日 16:56

时尚传媒学院第十二届人物造型设计大赛暨“画戏”教学展圆满落幕

(时尚传媒学院讯)2018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一楼秀场举行江西服装学院“润华奖”时尚艺术周第十二届人物造型设计大赛暨时尚传媒学院“画戏”教学展。本次教学成果展分为两个大类:音乐剧造型设计——歌剧魅影之《假面舞会》、主题造型设计——《浮生若梦》,演出现场结合了朗诵、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全方位的展现了人物造型的魅力。

“画戏”是时尚传媒学院表演造型教研室在实践课教学上的一次探索。“画戏”实践教学的真正含义在于提出多门课程的联合创作,强调设计从“整体”出发,从戏剧艺术的多元素维度出发,综合服饰、化妆、发饰、材料、表演‘形体等手段,鲜明有力地表达创意和构想,展示学生综合的专业能力。

                                                歌剧魅影之《假面舞会》

                                             主题造型设计——《浮生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