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摄影模特大赛获奖

2018年11月09日 22:58

                                                      喜 报

 时尚传媒学院房文静同学获得2018“中国轻纺城——吉麻良丝杯”中国大学生摄影模特大赛最佳风采奖

时尚传媒学院讯11月8日晚,在刚结束的2018“中国轻纺城——吉麻良丝杯”中国大学生摄影模特大赛中,时尚传媒学院16表演本科班房文静同学凭借出色的赛场魅力获得最佳风采奖,此次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2个院校的服装表演专业选手在舞台上激烈角逐、绽放自我,展现魅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主办,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研究所承办 ,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悦达泳装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分为泳装走秀、个人才艺展示、旗袍展示三个环节。选手着泳装在镜头前变换各种姿态完成拍摄,展现了自身的灵动性。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台风稳健,落落大方,旗袍展示更是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旗袍的东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