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奖服装设计模特大赛

2018年10月25日 10:50

时尚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润华奖”服装设计

暨模特大赛模特海选活动

(时尚传媒学院 讯)2018年10月9日下午14:00,第二十二届“润华奖”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模特海选于我校图书馆T台馆拉开帷幕,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甘文、院长助理蔺丽以及部分专业教师队伍担任评委,全体表演、模特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海选。

 

(领导观看比赛)

“润华奖”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是我校标志性赛事,该赛事是以江西服装学院董事长涂润华先生的名字命名,举办历史已达二十二届之久,见证了我晓得成长与进步。

本次海选,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手在着装感、对观众的感染力、舞台掌控能力及镜头意识等方面逐一打分;选手的身材、形象、T台表现等整体的综合素质作为评比标准。

 

 

(比赛现场)

本次海选,预示着第二十二届“润华奖”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俩名号的基础,体现出我校“彰显服装教育特色,展示学生成长成才风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应用型本科教育品牌”的主旨,推动以赛事活动为平台,创新内容和方法,以取得更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