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为祖国升旗

2019年10月14日 18:39

 

尚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为祖国升旗

 

【时尚传媒学院  讯】“夕雨红榴拆,新秋绿芋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为了更好的纪念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大力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进一步推动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贯彻落实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尚传媒学院2019年10月14日上午在主教学楼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为祖国升旗”主题升旗仪式。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 ,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全体成员及19级全体学生与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升旗仪式由辅导员柴俊老师主持

 

 

 

迎着朝阳,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随着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陈书涵进行国旗下讲话,号召我院青年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要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不断总结经验,开创未来;在为实现复兴中华的道路上,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丰富自己的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也预祝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取得成功。

 


 活动最后,黄鑫书记总结发言,书记提出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要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去面对评估。要树立爱国,爱家,爱校的观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行为习惯做起,改正自己,将评估与自己相连,为了更好的传媒,为了传媒的更好,评估!我们一起加油。 

 

   “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生在新时代的同学们是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是黄金时代的主力军,更是传媒院迎评促建的主力军,每位同学和老师都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预祝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收获之秋摘得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