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月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5日 23:23

时尚传媒学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月

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营造浓厚综治工作氛围,更好地将校园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深入到各班级,深入到广大师生之中,全面提高育人能力,保证综合治理目标的实现,提高学生对综合治理的意识。同时,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2021年3月15日7点,时尚传媒学院于艺术楼南六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院总支书记黄鑫同志、副书记李玲同志、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出席参加。


会上李玲书记宣读了实施方案,此方案从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工作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实施并提出了活动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3加强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师生的法纪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保卫处廖小华副处长做工作指导,提出平安是福、是稳定、是喜悦,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加知晓平安的重要性、共同建设平安校园,减少不安全事件的发生,让我们在平安的蓝天下共同学习


教师代表康艳红老师发言强调“交通事故猛如虎狼”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能够“珍爱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健康不能从来,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倡导同学们提高思想意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院党总支书记黄鑫同班主任代表在师生共同的关注下签订安全责任书


学工办副主任成为家宣读学院2021年学风坚实实施方案,方案中强调为了营造学生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为重点,全面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的各项制度和规定,为优良学风的塑造提供制度保证。希望学生不仅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的实践还要注重思想、集体荣誉感等方面的提高。

学生代表杜宜峰发言提到,安全不仅仅是我们的人身安全还有财产安全;学习,作为大学生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思想,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纪律,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环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开始、从我们开始。


党总支部书记黄鑫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动员大会能够严于律己,建设优良学风喜迎建校三十周年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强化日常管理、着眼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不断提高优良学风建设希望在全体时传人的共同努力下用最美的镜头记录美丽乡村建设,用美的声音讲述江服时传故事,用最美的线条勾勒奋斗者。

 

     此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不仅可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而且有助于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提高我院广大师生的法纪观念和安全意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校园长期保持稳定,师生人人安全;使我们有了明确的目标,有了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