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年04月02日 11:38

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年4月1日,在清明节假期前夕,为排查寝室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强调假期的疫情防控、在校安全等问题,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鑫、学工办副主任成为家和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多名党建同学对学院覆盖的所有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以及宿舍吸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正。

由于临近清明假期,黄鑫书记每走进一个宿舍,都会询问宿舍人员假期是否离校。对于离校的,黄鑫书记也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离校及返程安全,提醒他们假期注意疫情防控,不去人员密集处。对于在校度过假期的同学,尤其是宿舍仅剩一人留守的,黄书记强调一定要注意用电及人身安全,如遇突发事件及时联系班主任老师。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