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代表学校在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年04月12日 16:38

喜讯|我院学生代表学校在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尚传媒学院讯】为了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院学生人文素养,增强学院人文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18表演本科学生刘亦凡、19播音本科学生任杰亚、宋梦晴,20表演专升本学生李鑫蕊、四位同学代表学校于近日在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为了准备这次“展演”,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们用心排练,积极准备,校团委悉心筹备精心指导,最终任杰亚与宋梦晴同学的《等我回来》获本科院校乙组朗诵三等奖、李鑫蕊与刘亦凡的《曦望》获本科院校甲组舞蹈类三等奖

 

 

 

 

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简称大艺展,是由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江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学院专业能力建设的肯定,也是我院人文育人工作上的提高,后续学院秉承“育人初心”努力将继续将专业实践化,鼓励学生拥抱绿色大学生活,用更好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