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2020-201学年班委座谈会

2021年04月14日 11:14

时尚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班委座谈 

【时尚传媒学院讯】为提升基层团支部班委会的工作能力与效率,深化班级内部的团结,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我院特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两点在艺术楼430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委座谈会,参议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总支书记黄鑫、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学生党支部书记成为家,18、19、20级各班团支书及班长参会。

会议期间,气氛融洽,班委们畅所欲言。各班委就晚自习学习情况、宿舍情况及卫生情况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针对问题,三位老师老师向班委们逐一答疑解惑,并反馈给班委解决办法。黄鑫书记表示:班委是在整个学院中扮演着服务者的角色,班委的工作就在日常生活中服务大家并对大家的学风建设和卫生环境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大家要多交流,总结出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相互借鉴。

除了提出平常工作中的难题,学长们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工作经验。18播音本科1班班长杜宜峰同学就告诉学弟学妹们:班级团结是非常重要的,班级团结起来了,工作也就顺利了。同时需要通过带动氛围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加强日常交流帮助同学,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就个人而言,班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要自我审查并改正,从自身做起;多与优秀朋辈交流,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学会换位思考,切勿强施于人。

会议的最后,成为家老师总结道,20级同学在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主动地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或者老师联系,及时反映问题。其他班委也要加强和同班同学的沟通交流,关注每名同学的状态,积极协助调整。同时,大家要多交流、多合作,要对于学习方法、未来发展、工作安排等问题多多发挥朋辈指导的作用。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对于我院各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提高课堂质量、改善学习环境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通过此方式,学生们能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