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班委联合年级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1年06月11日 10:03

20级班委联合年级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加强班委联合会制度管理,提高学生干部思想高度,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力争打造一支高思想,强能力,有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促进我院各班工作效率的提升,加强学习热情,同时提高班委的班级管理水平和职业能力的平台,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典型引领作用,20级各班级负责人于2021年6月9日18:00在艺术楼324教室召开“班委联合年级工作研讨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20级本专科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对参会同学谈道:“站在即将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回首党的光辉历程和现有的舒适环境就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将思想觉悟提高,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规划,珍惜每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希望学生干部时常总结自身经验,发现不足,规划班级发展,做一名老师放心,同学舒心,家长开心的学生干部”。

随后田老师与龚老师对具体情况作了具体安排,阐明了通过提升班委工作能力“职业化”,推动班级管理建设向学院,思想政治、安全稳定、等工作领域的工作思路;围绕构建德育、智育、健康、美育、劳动五个工作系统,各个工作系统相应的组织架构于工作职责,同时表示作为新的管理机制和建设路径,需要在不断实践和研讨中逐渐完善和成熟。

开展班委年级联合工作项目,是稳步推进班委能力“职业化”、提升班委综合素质为核心,以创新班级管理模式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班级建设与管理,推动班级管理工作向学院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领域延伸,深度融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模式创新、机制协调、运转高效的班级管理新格局。

通过本次讨论会,大家对平时工作所遇到的困难都各抒己见,师生之间耐心沟通,提出建议。各班班委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用坚定的政治信仰,扎实的工作能力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