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武装头脑 用行动践行思想

2021年06月11日 10:05

以党史武装头脑 用行动践行思想

【时尚传媒学院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时尚传媒学院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坚持党建引领,不仅在思想上加强党史学习,同时在生活中要做到用实践检验真理。为了贯彻落实《江西服装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切实推进文明宿舍和安全用电的规定,时尚传媒学院开展了“以党史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思想”为主题的查寝行动,此次活动以党组织副书记李玲为组长,全体辅导员参与,党建联会分会协助,对我院七个楼栋宿舍进行彻查。

负责各个楼栋的辅导员带领党建成员对本院的寝室进行检查,此次查寝主要是彻查违禁电器,烟头及宿舍卫生。老师们进入寝室询问大家的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帮助,并多次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在此次查寝过程中,各个宿舍的学生对于老师指出的问题都积极配合并及时整改。此次查寝力度较大,整体上看来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宿舍还存在一些问题,通过辅导员的监督检查已进行整改。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不分大小。此次宿舍大检查不仅是为了发现寝室日常生活的安全问题,更是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推进寝室安全建设工作的长远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