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28日 10:59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了使同学们崇尚诚信,重视考试,做到在考试过程中端正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以诚信的态度对待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我院于6月27日晚7点在艺术楼各班召开“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同志对各班级进行督察,促使全体学生深度贯彻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李玲副书记强调,考试诚信教育要做到三个务必:务必落实到学生个人,务必落实到学院各班级,务必落实到学院各年级。必须以诚信考试为起点,把我院学风建设推上新的高度。同时对传媒学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充分把握好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生要做到自我约束和自我提高,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试的纪律和一切的规章制度,端正考试态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心理,要诚实的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20编导本科2班刘毅同学表示,他作为时传学子,一定会利用好一切时间抓紧复习,巩固好每科的知识,在考试中做到尊敬考场监考老师,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

会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考卷,并交出一份诚信考卷。

此次班会成功的让传媒学子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诚信为基。传媒学子更应当传承民族美德,树立道德新风。学习在于平常的点滴积累,自己亲手采栽的果实才是最甜的。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规范答题,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