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开展辅导员述职会议——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

2021年12月23日 10:25

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

【时尚传媒学院讯】为进一步构建服务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造就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有效提升我院辅导员的服务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时尚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14:30分在艺术楼430举行“时尚传媒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出席会议的有:江西服装学院学工处处长邓良峰、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时尚传媒学院各级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议伊始,每位辅导员围绕工作职责,日常管理、专项负责等方面从思想教育、价值引领、班级建设、安全稳定、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做系统总结。特别是学生心理工作的辅导,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一直将学生心理工作作为工作的中心,随时监测学生心理变化,对心理波动大的学生进行谈话。同时辅导员们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积极举办班会,及时总结班级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最后,各级辅导员老师根据班级和自身情况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学期工作思路和成长路径。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对大家一年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表示:“开展年终考核述职是对一年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有助于我们总结经验、相互借鉴、查找不足、明确目标、思考工作、多研究工作、提升工作能力。望大家在下学期继续书写传媒新篇章!”

最后江西服装学院学工处处长邓良峰做会议总结,他认为:“在本年度每位辅导员在专项工作、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稳扎稳打。本次述职会议大家准备充分,同时也有效的推动了学生工作的系统化、规范化,推进校学生工作的发展。”

通过这次辅导员述职报告会,进一步让时尚传媒学院辅导员老师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为接下来2022年扬帆起航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展现出我院辅导员“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的精神,相信时尚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将在学校、学院领导下,怀着对学生的爱护和对辅导员工作的热忱,敬业爱生、无私奉献,为学院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扬帆起航!

文图:于陈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