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坚持,终将美好——加油,传媒考研人

2021年12月24日 23:55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加油,传媒考研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因为年华易逝,惟有奋斗,才能不负青春。

他们苦心钻研真知灼见,他们奋勇攀登真理高峰,他们心怀“国之大者”,为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也为了更好地投身祖国的热土,回应人民的夙愿。他们,就是莘莘考研学子。在考研最后的冲刺时光,我院时传学子留下了青春无悔的印记。

这长达十个月的备战终于到了尾声,从春夏胜日踱步至漫漫严冬,你们奋笔疾书,你们只知奋斗,或因期许,或因悸动,一路披荆斩棘,既彷徨,也疯狂。

“考研”也是“考验”。他人眼中的风平浪静只是被修饰过的波涛汹涌,是艰难苦涩下的云淡风轻。在图书馆 、自习室,自晨曦第一缕光来不及穿透薄雾至夜深人静,你们正在经历着自己的风景。

人生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了才看得到希望,我知道你们的不顾一切,图书馆台阶上的身影、桌子上摞起的如同小山般的书;我知道你们的疲惫,千军万马走独木桥,呐喊声音喑哑却气势磅礴。因为我们知道,所以拼吧,别怕。

甘文院长在此寄语同学:考研只是我们人生之路的一站,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美丽的风景,这也是日后值得我们回忆的可贵经历,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所有考研学子乘风破浪终成所愿!李玲副书记与辅导员老师祝福考研学生不负青春、金榜题名!

所谓的光辉岁月,是无人问津时对梦想的偏执,是喜欢上更好的自己,考研是孤独的奋斗,但是请铭记,你不是一个人。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