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渠道,抓机遇---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就业育人寒假特别课程(第三期

2022年03月03日 14:57

拓渠道,抓机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就业育人寒假特别课程第三期)

【时传快讯】2022年2月27日晚,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拓渠道,抓机遇”就业育人寒假特别课程(第三期),本期课程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学教育协办。本次课程邀请了360集团招聘总监王春明、北京中关村软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长教育部就指委委员孙楠、中建二局招聘经理卢辰昊座客直播间,为同学们找工作出谋划策。

三位企业招聘负责人围绕大学生在求职面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现象展开了分享,并提出了相关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建议大学毕业生要主动去拓展求职渠道,积累实战经验,抓住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同时针对大学生求职渠道太单一、线上面试准备无从下手、中小企业就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要考虑哪些因素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让学院的师生对现在的就业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方向有着一定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树立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