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力 促就业

2022年04月07日 20:54

齐聚力 促就业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深入研判疫情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2022年4月6日晚19:00,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易城副校长、甘文院长以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出席会议、学院院务会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实习报告指导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甘文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社厅召开的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解读了《时尚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目前学院、各毕业班级就业率统计数据以及进展情况。

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最后,易城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二要加强联动,就业工作要全员共抓,打好团体赛;三要摸清底数,精准帮扶,确保不落掉一个毕业生;四要强化评估和责任落实,及时分解任务,定期进行就业进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五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六要做好系统设计,用好就业工作考核机制,就业工作要与教学和管理工作挂钩;七是充分利用春季用工高峰期的机遇,主动出击,守住就业达标线,盯住就业任务线。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举措,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心用情助力我院每一位毕业生就业征途,确保实现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升学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