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听党话  奋进新征程

2022年05月12日 19:43

永远听党话  奋进新征程




 

【时尚传媒学院讯】赣水河畔,唱青春赞歌,英雄城前,显青年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化广大团员青年爱党之情、激励报国之志。我院党、团、学部分学生干部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分三个会场观看,本次参与人数众多,学习热情高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强调指出回顾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组织始终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塑造了共青团组织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共青团组织才能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同时,只有牢牢扭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共青团组织才能团结起一切可以团结的青春力量,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共青团组织要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会议结束后高子健同学分享感受谈到“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内心澎湃,回望历史的发展,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我们作为团员青年,要牢记使命担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牢牢嘱托,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前进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