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传情,沁馨人间

2022年05月12日 19:53

花语传情沁馨人间

在人生曲折的道路上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为感激与激励全体女教工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勇挑重担,再立新功,5月8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学红传先锋党建生活部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手工制作康乃馨献花活动





5月7日下午6点,党建生活部组织红传先锋队成员在康艳红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卡纸等材料手工制作康乃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母亲的意识,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与发扬传统亲恩文化,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之情。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亦师亦母,携一支花致最可爱的“母亲”,增强师生感情之际。成长的路上是您伴着我一路前行,无涯的学海里是您点亮指路的明灯,伴随我成长的是您,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是给了我勇气,在我最孤寂的时候,只有永远陪在我身边。总是不断的付出。在这个美丽的母亲节里,衷心祝愿您母亲节快乐!





都说母亲是上天赐予的无价之宝,母爱就是无价之宝中的内涵。母亲给我们的爱不曾少过,在母亲的每一根白头发里,都包含着孩子的成长记录,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伟大的。用心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母亲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母亲的伟大,塑造了我的灵魂,母亲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母亲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我日日都在母亲的深情里度过。母亲节到了,再次祝愿各位亲爱的母亲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