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领学”为媒,锤炼党性强认知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22年05月12日 19:56

“领学”为媒,锤炼党性强认知

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为切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于2022年5月6日晚7:30在线上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由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同志到场交叉旁听,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杨颖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孔竹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耿渤添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等的重要论述》;鲜于文灿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龚俊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瑞同志领学《全省深入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黄明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通过学习,我院党员同志政治领悟力得到提高,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被激发


接着,弓勤琴、刘昌静两位党员同志发表了交流学习感言。表示作为党员通过各类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树立正确思想观,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从而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引、心里走、实里做,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助力专题学习会开出深度、开出高度。

会议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同志做了总结,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善于融会贯通,把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及其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内容和逻辑贯通起来,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目前疫情防控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广大党员同志要有底线思维,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常怀敬畏之心,讲党性,明确主体责任,保持战斗激情和热情,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此次学习会的学习,有助于切实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站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文字:杨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