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7:34

虽有贫者多有志,虽有富者总怀仁。

助学政策暗中光,减困苦兮将余助。

助学政策常眷顾,感恩筑梦再拼搏。

助学政策减差距,铸就人才梦有归。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时尚传媒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以展示我院学子的自强风采,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

阳光是人生的灯塔,尽管前途漫漫,只要仰望它,就一定能抵达遥远的彼岸。曾经见过这样一幅画面:一艘孤寂的渔船在漆黑的夜里航行,突然一缕阳光泻下,为渔船照亮了前方,而阳光所在的方向正是彼岸。我感到震撼,本以为渔船是孤寂的,实际上,它还有希望与它为伴。阳光带给它希望,给它前行的力量。国家资助政策就是我们身处困顿中的那束光。国家资助政策使我们如沐浴在和煦的阳光里,驱散我们心中的阴霾,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国家注重教育,注重国民的素质,也重视青少年学生的梦想。于是“助学·筑梦·铸人”的助学活动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助学,减轻了困难家庭的负担;

助学,缓解了困难学子的无奈与无助;

助学,照亮了众多学子的前行之道;

助学,给予学子们继续前行与奋斗的决心!

助学路漫漫,其行远兮,不可断兮!

为加大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加强学生爱国感恩励志教育,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底色和奋斗风采,时尚传媒学院举办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目标,只要你想飞翔,家庭、学校、国家都会为你编织每一片羽毛,给你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让山川河流不再阻挡你的梦想、让困难和挫折不再是你成功的绊脚石、让选择不再那么可怕,让你插着梦想的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飞向成功、飞向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