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举办“体能挑战赛”的体育竞赛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9:17

齐运动、同快乐、享健康

为汇聚青春正能量,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用运动抗击疫情,时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8日下午2:30在艺术楼下举办“体能挑战赛”的体育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俯卧撑挑战、平板支撑挑战、颠羽毛球挑战,成功参与其中一项并按要求完成任务可以获得0.1-0.5学分。吸引了众多热爱运动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学院设置了竞赛组、裁判组,制定了比赛秩序。裁判组不仅要判断动作是否规范,还要做到计数准确无误。竞赛组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经过时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裁判组成员的敬业奉献,我院学生体能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引领健康,体育助力成长。广大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不仅提高了体质健康水平,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极大地缓解了网课学习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为我校开展网上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