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2022年06月03日 17:11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时尚传媒学院讯)为加强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管理,确保考试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时尚传媒学院于6月1日下午13:00在线上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蔺丽主持,院长甘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截图

会上,蔺丽副院长就期末考试考务人员职责,监考老师职责,巡视人员职责,考务、监考、巡考按时到岗、签到,线上监考设备要求及考试其他事项等安排进行解读。蔺丽副院长对监考教师提出几点要求:1.监考老师要按时到岗,不带手机进入考场。2.监考老师如有突发情况不能监考,按流程及时填写申请。3.监考人员监考期间,不做与监考无关事项。4.教师们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监考任务。

会议最后,院长甘文对此次考务会议做出总结。她强调,责任就是用心干事,是工作之本,是良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公平、公正、细致、周到、圆满地完成这次监考工作。考试实施程序一个不能缺,考试要求一条不能少,考试纪律一刻不能松。同时,学校的其他各项工作也进入了总结扫尾阶段,类似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善始善终,全体老师必须以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学期末的每一项工作,最后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