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推进会

2022年09月29日 16:42

院召开2022年江西数字艺术双年展推进会

(时尚传媒学院讯 揭倩茹撰稿)9月22日下午1时30分,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江西数字艺术双年展推进调度会,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副院长李有为院长助理阳石刚、动画教研室主任李荣发、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潘刚健、教师揭倩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甘文主持。

 

会上,甘院长对此次由时尚传媒学院首次组织承办的数字艺术双年展表示了积极的肯定与大力的支持,并且鼓励动画专业编导专业的老师学生积极参与响应,多多投稿,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同时,甘院长还细心提出许多关于举办展览的细节问题,如展览的宣传问题,专家的评审流程问题,统分流程合理性的问题等,同时还对特殊时期举办活动作出了防疫相关的指示。

 

院长助理阳石刚,在会上调度安排了相关工作,由揭倩茹负责具体汇报与执行。揭倩茹老师就大赛展览相关事项,包括宣传工作、接待工作、场地清理工作,布展工作,开幕流程、人员调度与一些相关细节逐一做了安排与说明。相关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与支持双年展的调度安排与配合相关工作。

最后,甘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展览级别高、影响广,意义重大,各位负责人要结合大赛的截止时间与展览的开幕时间,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着力做到按部就班、责任分工,希望各专业用心准备、通力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