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传快讯 | 双年展,我们在行动!

2022年10月03日 00:20

时传快讯 | 双年展,我们在行动!

为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升江西省在数字动画、虚拟现实、游戏、网络艺术、影视特效等领域的学术研究水平与数字内容产业的发展,搭建全省数字艺术设计专业的交流平台,促进高等院校教学水平的提升。江西省文联、江西省美协定于2022年10月举办2022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活动。

时尚传媒学院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大力鼓励下,有幸承办了此次双年展活动。时尚传媒学院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对大赛的作品收集、评定过程以及作品的展示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此次双年展活动共收到了全国20多所高校的2000余件作品,我们相信,在时尚传媒学院工作组的精心部署和努力工作下,此次双年展活动将会给大家呈现出精彩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此次双年展活动秉承教研教人之初心,牢记勤信博雅之校训,时尚传媒学院工作组亦是如此,让我们敬请期待双年展吧!最后,让我们预祝2022年江西数字艺术双年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