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29日 15:34

2020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尚传媒学院 讯)2019年11月26日下午4点,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召开2020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姜大勇,我院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准毕业生。

副院长姜大勇提出对毕业设计的基本要求,提出要有层次性选择导师,对于作品本身在保证时长的前提下提高作品质量,在内容上提醒同学们注意前期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的准备工作。

毕业设计确定选题,摄影,微电影方向可以根据指导老师思考研究毕业设计,做到可行性,操作性,完成性最佳,针对毕业设计阐述问题,给予具体指导,要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毕业设计与毕业设计说明文,根据实际描述作品,灵活填报志愿,师生配合,多与导师沟通学术问题。最后集中解决问题,由老师进行解答与总结

 

本次召开解读会,从毕业设计的内容,具体要求,详细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在学生毕业方面提供有力地指导与引领,为学生的学业生涯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