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进校园 同心圆共梦

2021年12月05日 17:56

政策进校园  同心圆共梦

——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与人才政策进校园

近年来,大学毕业生就业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毕业生难以找到好工作,已成为大学生、高校及家长共同的感受。为积极响应江西省推行的人才就业政策,提升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实现毕业生在“家门口”就业,同时根据学校安排部署,2021年12月5日下午,时尚传媒学院组织2022届赣州籍毕业生参加学校产教服务中心在思贤楼举办的“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进校园活动。本次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易城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带领学院学生参会。

会上,来自于都、石城,宁都等行政单位、企业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向在会的全体师生进行了人才引进政策、留赣就业福利政策的宣讲解读,同时为广大返乡学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据悉,为做好本次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进校园的组织工作,时尚传媒学院以周日的主题班会为抓手,在高年级各班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做好未来就业的准备。

近年来,时尚传媒学院坚持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谨记“勤信博雅”的校训,将“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时代使命铭记于心,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局,通过留赣就业氛围营造、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拓宽渠道等举措,形成了毕业生留赣就业人数逐年递增的局面,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时代脉搏的跳动下,我院传媒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虔诚进取之心志为赣鄱大地的繁荣兴旺奠定基石,在创业就业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前人之堆砌,不负韶华之光景,推陈出新,革故鼎新,继往开来,将革命精神、苏区精神中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时尚传媒学院

2021年12月5日

文字:刘志轩、陈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