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传媒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大会​

2021年12月15日 09:12

整装待发 为梦起航

职战未来|——时尚传媒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大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精准对接行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愿,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786名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力争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2021年12月14日上午9:00,时尚传媒学院组织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在思贤楼举办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就业专场暨校园综合场线下招聘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邀请省内外102家企业来校,其中有:文达集团——赣州知谷传媒有限公司、杭杰杰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青禾影视等20家传媒类相关企业提供59个有关摄影、模特、主播、直播带货等和我院专业相关的岗位,共计625个岗位数供我院学子进行选择。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亲自来到招聘现场与传媒类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岗位的需求、职业的定位情况以及向部分企业询问往届毕业生工作情况。青禾影视的人事经理李开心就谈到:公司这几年都在用学院表演的毕业生,像2016届毕业生孙婧雯、2017届毕业的苏子平等、学生们表现的都很好,很专业,在公司担务重要的岗位,月薪普遍都在1万以上。同时也希望能继续招到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公司。

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心系学生就业,多次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深度洽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积极推荐适合企业需求的学生,来自我院18播音本科3班的王江华、甘江伟、罗文昊等同学,表演班的张晋同学以及摄影班的杨玄超等同学,他们对本次招聘岗位充满信心,与招聘企业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张晋同学表示,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影响还未彻底消除的特殊情况下,学院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来帮助我们毕业生就业,自己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而且通过这次招聘活动,也给自己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非常感谢学校招生就业处以及学院老师的帮助,作为毕业生的我们要更加的珍惜学院给予的机会。

本次线下双选会皆在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学子与招聘单位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营造了浓厚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学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实现就业梦想,切实为广大同学就业问题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将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


时尚传媒学院

2021年12月14日

文字:刘洋、陈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