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康艳红在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攻坚动员会上做交流发言

2022年05月13日 21:25

我院辅导员康艳红在学校2022年

就业工作攻坚动员会上做交流发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我校于2022年5月12日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我院辅导员康艳红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康艳红老师在分享中表示,要做好就业工作需要做好五个方面: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做好就业工作当成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来对待,在工作中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二是就业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全院所有教职工要在就业工作中切实履行好相应的职责和使命;三是要用情用心做好就业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对学生以关心和帮助,在工作中践行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四是要加强家校联动,构建联同育人机制,与家长一起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以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五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在就业方面“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建育人促就业的实效。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立了以副校长易城任顾问,院长甘文、党总支副书记黄朝辉任组长,学院全教职工深度参与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把就业工作当成育人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克服了在就业工作上遇到的层层困难,在学院众多类似康艳红老师这样的辅导员、班主任的努力下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帮助下,学院的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励,力争把工作做的更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