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导专业优秀毕设导演分享

2018年05月28日 15:27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导演分享会

(时尚传媒学院讯)2018年5月11日下午,在江西服装学院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时尚传媒学院2018届广播电视编导(含播音主持方向)导演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领导有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陈东升、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徐炜、教务处处长段婷、副处长董春燕、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副院长姜大勇、院长助理蔺丽、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由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姜大勇主持。

会上,姜大勇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导演分享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毕业作品展和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随后,由获得五大优秀毕设的学长们分享毕业设计的创作心得,他们从选题、创新等方面展开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他们的创作思路以及收获感悟。最后,学长们解答了到场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历经数月的创作准备,反复修改,从而推出最终的作品。导演分享会不仅仅分享了优秀的毕业作品,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交流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