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3年04月25日 13:50

我院召开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尚传媒学院 讯)为贯彻落实教务处转发的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部门《关于转发<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2023年4月7日10:5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甘文主持。

会上,甘文院长首先对4月4日教务处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副校长刘孜杰的总结讲话要求做了布置,并就《教务处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组织实施自查自纠工作的三个阶段分别做了部署,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开展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她指出,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管理和监督是教育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保障学生安全的必要措施。

随后,党委副书记黄朝辉、副院长蔺丽、副院长李有为、院长助理阳石刚等也对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许多实际可行的建议和措施。在会议上,大家一致认为,民办学校整治工作是当前教育系统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为此,学院将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自查自纠工作小组,负责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和督促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黄朝辉副书记强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各位领导和相关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整治工作的开展,将有助于提高学校、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专项整治工作一定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