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映像”盛大开幕:中纺摄协携手江服展现时尚摄影魅力

2023年11月20日 15:03

“时尚映像”盛大开幕:中纺摄协携手江服展现时尚摄影魅力

(时尚传媒学院讯 冯金平撰稿 徐中乐摄影)2023年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时尚映像”——中纺摄协携手江服时尚摄影作品联展在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一楼静态展厅开幕。联展开幕仪式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秘书长郭也可主持。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夏令敏、副会长王水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朱少芳,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燕萍、副书记李宝君、校长助理易城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夏令敏在联展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对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支撑作用,创造有利于人才培养、引进和就业的产业环境,拥有一批具备国际影响力的纺织科技领军人才、时尚设计领军人才和国际知名企业家,高水平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队伍。这是行业现代化发展的现实需求,也对各院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副会长王水元在联展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本次中纺摄协携手江服时尚摄影作品联展以“时尚映像”为主题,旨在传递出时尚摄影作为最直观的表现手法之一,对反映中国时尚领域不断探索、飞速发展起到了卓越贡献。聚焦当下,时尚摄影时刻表现出中国时尚领域当下前卫的、先锋的潮流,映照出最新的品位,超前的审美。回首望去,时尚摄影保存着中国时尚发展的进程中最珍贵的记忆。它就像一面神奇的镜子,在时尚的空间中,调整角度,反射出多元的“时尚映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于时尚产业的认知和关注度,同时也为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江西服装学院涂燕萍理事长宣布联展开幕,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秘书长郭也可引导领导嘉宾观展。

此次展览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和江西服装学院主办,活动共展出100幅作品。其中,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精选会员摄影作品80幅,江西服装学院历届师生优秀摄影作品20幅。本次联展以“时尚映像”为主题,从时尚活动、时尚生活、时尚产业三个方面深入展现了中国时尚的精彩发展轨迹。本次展览展现中国时尚摄影人对中国时尚产业的贡献和关注。以影展之力,递进摄影魅力。光影流转间,升华作品要义,横纵共深拓展中国时尚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活动吸引无数师生到场观赏,大家纷纷为作品点赞称好,不少人还拍照留念,记录美好。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与江西服装学院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不断前行发展。本次影展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双方对时尚文化坚持不懈的探索与发掘。影展在反映时尚摄影人对时尚产业的深刻理解和热切关注,拓展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中国时尚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将更加辉煌,服装人与时尚摄影人将继续携手贡献力量,共同书写中国时尚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