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服摄影棚

2019年04月14日 00:02

                                                     江服摄影棚

适用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本科)、广播电视技术(专科)、摄影与摄像技术(专科);实验项目:商业产品摄影拍摄;人像、婚纱摄影拍摄;商业广告摄影拍摄;人像广告摄影拍摄;创意广告摄影拍摄;创意人像摄影拍摄。

实验设备:室内影棚闪光灯;主要功能:江服摄影棚主要是提供教学仪器设备,培养学生实训技能和能力的重要基地,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中一个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以室内拍摄、摄影用光布光为主,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学生提供广告摄影,人像摄影,产品摄影等类型的拍摄器材和道具。

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掌握拍摄时构图,色彩,光线等。


江服影视基地

适用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广播电视技术等专业师生;实验项目:影视剧棚内场景搭建、影视剧后期特效、产品摄影、广告摄影、人像摄影。

实验设备:电影摄影机以及录制设备,电影监看设备,无线跟焦系统,影视级高端灯光群,影视稳定及承载系统,商业闪光灯群,闪光灯光效附件群,闪光承托等。

主要功能:本实验室运用了丰富的教学手段,扩充了教学资源。同时,先进的现代化教学环境可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增加实践机会,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在最短的时间内,培养出高素质高质量人才。江服影视基地的建成将在日常教学活动、远程教育、精品课程建设、学生活动中及校企合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