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师生参与新体育馆小剧场灯光设备培训

2023年04月25日 13:39

表演专业师生参与新体育馆小剧场灯光设备培训

  ( 时尚传媒学院 表演与造型 教研室   讯) 4月 20 日下午,学校为 使 新建设的 剧场能更快更好地投入使用,组织了相关师生的设备使用培训。该剧场集演出展示与会议功能于一体,设备齐全。 表演与造型 教研室 表演专业教师漆婕 刘心怡老师在教研室副主任刘君亮老师的带领下 组织相关学生 前往新体育馆小剧场参加灯光设计培训活动

    表演专业师生为了今后能更好地使用剧场,投入到演出与教学当中,先后进行了LED屏幕、导播操控台、灯光、音响控制台等的操作学习。该小剧场规模适中舞台设备专业适合表演专业进行毕业大戏或是各类汇报演出同时还可以将此场地作为排课的实验教学场所使用戏剧表演基础训练》《台词训练》《剧目改编》《话剧多幕剧排练》《影视镜头表演等课程都可以在该场地使用将会更好作用于教学。相信未来随着该剧场逐步的投入使用,将为时尚传媒学院师生的演出与教学提供更加便利与丰富的内容。